顯示具有 迴圈 標籤的文章。 顯示所有文章
顯示具有 迴圈 標籤的文章。 顯示所有文章

2010年5月13日 星期四

為什麼同學會覺得程式不好學

關於同學會覺得程式不好學,總是弄不懂,只要條件稍微多一點點條件,腦袋就會打結,這個問題在偶然間閱讀程式碼的時候得到了一個觀點:也許是同學對於指定運算子(=)的使用和「等於」的意義並沒有完全弄清楚,甚至於會搞混,以至於在邏輯上完全無法接受,最後當然就是在大腦打上了一個很複雜的結。